bibishing.blogspot.com

bibishing.blogspot.com



既然来踩场..

就留留言吧..

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 - 无奈 、胜过一切

我们 ,又吵架了 。
问我自己 、为什么 ?
得不到答案 ...
你不爱我了麽 ??
我无法想象 、没有你 , 我是怎么样的活 ...


你说的话 、就像一把刀 ` 狠狠的捅进我心里 。
但你不知道 、因为 , 痛的是我 , 不是你 ...
很无奈 。


你 、知道你说的话 , 我哭了多久嘛 ??
我并不是要吵架 , 但你答应我的都没做到 。
累!!
你明白我的心情麽 ??



我打给你的时候 、那并不是刚睡醒的声音
而是哭了整晚的声音 !!
我哭了整晚 、你出去多久 , 我就哭了多久 。
我真的很无奈 。
无奈所有的一切 !!
你们 18 岁以上的人 、都很烦 !!
我讨厌你们 !!
讨厌这个世界 !!
别逼我离开这个世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