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ishing.blogspot.com

bibishing.blogspot.com



既然来踩场..

就留留言吧..

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 - 我已经很累了

好久没有流着泪写部落格了
我好累好累
你一点都不明白
今天晚上你载我回家冲凉的时候
我狠下心来说 : 你不必来载我了 。
但是 、我却因为你的一通电话心软 。
但是你现在又来了
snooker 真的那么重要嘛 ?
我比不上那些球嘛 ??
你知道我很累的嘛 ??


我要怎么哭 才不会记得心里的痛 ??
我该怎么做 才会不在意这一切 ??
我 累毙了
你 知道嘛 ??


可不可以把你对球的关心
转到我的身上 ??
我很无奈 、真的很无奈 !!!

你明白我的累嘛 ??
眼泪一直流
从一条条的泪痕
变到现在一滴滴的泪
是我开始绝望了嘛 ??
我们不再像以前
我们以前是人人羡慕的
现在换成是我羡慕别人的

为什么你对朋友还好过对我
那么
我们做回朋友吧 、永远在一起 。
好嘛 ??
做情人好累
拍拖好累
我以前那么憧憬爱情
现在慢慢的已经成了无奈 !

够了 、停止吧 !!! 我很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