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ishing.blogspot.com

bibishing.blogspot.com



既然来踩场..

就留留言吧..

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 - 18/9/2010 开心

昨天我很开心 xDD
首先先去吃pizza
、我老公 、 我弟弟 、 我儿子 、 我姐姐 ^^





















姐姐 、 儿子 、 弟弟在喝蘑菇汤 、 老公 ♥

啊啦啦 .. 然后上菜了 >"<
叫了 2 个pizza 、 1个炸炸的 、 1盘6个的鸡肉 、 1个巧克力蛋糕 、 1杯雪糕 ^^
好吃 >"<
吃得很饱很饱 [ 肥~~~~~~` ]
吃了 90++块 [ 仔给钱 >"< ]





然后 ..

去唱歌 xDD [ 老公跟他朋友在 99 打球 ]
去第1间房 [ 老公给我的钱 >"< ]
1间房 30 而已


























姐姐唱歌




晚上去 kampung cafe 上网 ..
那里的网不错 , 很快 !!
不像别边的很慢 ..

我跟秋榕在看戏 , 另外 2 个 ..
玩积木 !!
Muahahahahahahahaha ~~~~~~~~`

























小孩子 ♥♥♥



玩玩下 , 12 ++ 就走了 ..
去 99 打球
我超爱睡的
打到 2 ++ 才走人 ==
累死我了 ..



我的老公叫我上去新山做工
但我没有做工的经验
怕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