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ishing.blogspot.com

bibishing.blogspot.com



既然来踩场..

就留留言吧..

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 - 明天7个月了

眨眼 ; 我们明天 7 个月了
虽然你可能不记得 , 但我记得哦 ~
呵呵呵 ..
很快的 ; 我们在这 7 个月都尝过了
难关也一一闯过了 ; 不伤感情 , 反而更甜蜜
等 1 年的时候 , 我就来庆祝 ^^


还记得你早上追我 , 我晚上就答应了 [ 那时我在躲一个人 ]
2 月 2 日 ; 晚上 8 点 10 分
我 苏盈娴 答应你 林国伟 , 做你的女朋友
慢慢的 , 从宝贝老婆
拥有你我真的很开心呢




























我也跟其他人一样
哭过
失望过
难过过
甜过
骄傲过
霸道过

不是男生比较疼你才叫爱 , 若你太难宠 、无论几爱你的男生 ` 都忍受不了的
我试过 ; 我明白 !
那时候 , 差点失去你
慢慢我改了我的脾气 , 因为你没有必要忍受我的脾气 、 你忍得也够多了
我渐渐明白 ; 我是多么的不好
骄傲 , 任性
我样样都有 !
为了你我改了 ; 爱情的力量真伟大 x)


你也为了我
哭过 , 难过
一切的一切 ; 我知道 ~

老公 , 我爱你
林国伟 , 我爱你
你这辈子没有我的允许 , 不能离开 ! X)

不好意思 , 你明白我的霸道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