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ishing.blogspot.com

bibishing.blogspot.com



既然来踩场..

就留留言吧..

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 - 我的心声

林国伟、知道吗 ?

你是第一个 / 最后一个 , 让我有幸福感觉的 ` 男人
世上比你好的人很多 , 但我只想要你给我的幸福
世上美女很多 , 你的眼里却只有我一个 ` 只想给我幸福
我相信的不是承诺 , 我相信的是说出承诺的你


你不是超人 , 但我想要的 ` 你都会给我 。
我很任性刁蛮难搞
我不是好女生 , 但你却只爱我

很多人都说 , 你的人不好
刚和你一起的时候 , 朋友都说你是玩我的 。
但是我选择相信你 , 不为什么 ` 因为爱你

时间证明 , 我是没错的。
你说我是跟你在一起最久的女生
立下约定 , 吵架不分手
冷战最长时间不超过 1 分钟

不用怀疑 , 你就是陪我过完下辈子的人。
只有你能给我幸福 ; 我爱你


林国伟 , 听着 !!
你早已是我生活的全部
不能离开的习惯 ; 亦不想离开 !!


生气 , 你会哄我
吃醋 , 你会与女生保持距离
难过 , 你会陪着我难过
开心 , 你会跟着我开心

虽然你没表现出来 , 但我知道
你默默在我背后 , 做了好多好多事
我不说 , 但我心里很开心


你为了我 , 做了好多好多以前你从来没做过的事
我想说 、 老公 , 我真的很感动


我知道虽然你没表现出来 ,
但你看我开心的时候 、你会跟着开心
我伤心难过的时候 、我知道 , 你比谁都难过

勾勾手 , 立约定 !
吵架不分手
冷战不超时 [ 1分钟 ]
我会记得的 , 你说的每句话


[ 我希望你不会骗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