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ishing.blogspot.com

bibishing.blogspot.com



既然来踩场..

就留留言吧..

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 - 生病了 / 辛苦嗯

生病了 / 辛苦 !!
呜呜呜..
谁要救我 ?

说来说去 , 嘛都是我老公的错 T^T
去 99 打 snooker 、害我很冷 = =
冷到爆炸 !!

真的是 ... = =
现在爽了咯 !! 害我发烧 、你内疚是没有用的 xPP


!!一回到家 , 还不准我上网 、讨厌 !!
还请我粗话 , 叫我关电脑 、叫我去冲凉 = =
还不准我去普渡 , 不准吃零食 !!
我怎么那么惨 T^T
谁要救我 ~

HOHOHO ~
冲好凉了 , 才给我玩电脑 = =


喉咙又痛死 , 头也 !!
腰酸背痛 !!
辛苦 ~



















Nichelle 的话 , 我不是故意生病的咩 T^T
不好意思咩 , 我老公不给我去普渡
啊你要玩到开心点
呜呜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