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ishing.blogspot.com

bibishing.blogspot.com



既然来踩场..

就留留言吧..

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 - 这几天的生活

拜五那天 、 不对 , 拜六凌晨那天
我老公突然fly回来 , 到我家门口我才知道 = =
衰仔 , 给我一个大大suprise
fly去他家~
睡觉 = =
过了一天~

28/08/2010
起身 , 在他家上网 、 干你纳的 ` 上没有网 !!
在他电脑找game玩
拉他起身 , 他就打电话给 TM [ 电话台 ] fi li feh leh 讲一大堆的东西
然后呐 , 还是上没有网 = =
算了 , 看戏 ~
他去冲凉 , 带我回家冲凉~
HOHOHO , 然后他带我去吃 M
YUMMY , 我的最爱 ~
吃完了 , fly 去 99 打球 = =
闷到我啊 , 跟阿fat借电脑上网~
我要出一架laptop了啦 !!
老公买给我 , HOHOHO~

打完球了 , 找宝鸿阿康他们喝茶
喝了 , 又去打球 = =
打完了 , 又fly去喝茶 [ 哇塞 , 害我一直想上厕所!!呐北 ]
过后喝到12点++ , 又要fly去打球了 = =
还好 , 关门了 [ 天助我也~ ]
在 99 门口想不到要去哪里 , ok 、散会 !!
回他家 、 上网!!
玩 game
姐姐信息我 , 问有没有block [ 喝酒驾驶!! ]
麻烦我老公带我沿路从阿咯拉到昆明园看有没有block
还带姐姐走小路去吃 M
老公请客 xDD
吃了 2 次 M ^^
叫了 GCB 来吃 , 难吃到要死 !!
下次不去吃了 !!
吃饱回家睡觉 ~
一天又过了~

29/08/10
起身了 , 玩下电脑就fly去喝茶了
去南洋~
偷拍老公

























我老公的英姿 :)



喝一杯茶
从 5 点++ - 7 点 ++
没有力说他们 !!
算了 = =
不过很好玩 xDD
老公 "护送" 我到家门口时候
Kiss 了一下 :) ♥

这几天就是这么过的

罗嗦了一堆 , 下线陪老公去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