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ishing.blogspot.com

bibishing.blogspot.com



既然来踩场..

就留留言吧..

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 - 我的生日

呵呵呵 / 我的生日
昨天是我的生日
有開心 / 不開心



開心 、 我的兒子幫我慶祝生日
在 Mc Donald ~
幾個人罷了 / 臨時決定的
沒叫到的表怪我
我 , 老公 , 兒子 , 小燕 , 寶玲 , 建德 , 應康 , 寶鴻
這幾個罷了
還吃不完 =v=
都是兒子亂亂叫 ! xDD
吃了聊天下、 去唱歌

唱歌只有
我 , 老公 , 建德 , 應康 , 寶鴻
5 個人罷了
訥訥訥 / 我一個女子罷了 xDD
亂拍照 、呵呵呵~

唱到來 , 1 點 ++
就去喝茶 ..

Skipppppppppp

回的時候 / 我不開心
原因 , nichelle 懂 ..
謝謝他..在我不開心的時候、陪我 !
我只知道 , 我哭著喝酒 ..
我那時很累很累 、 還拍了一張哭著喝酒的丑照片 xDD
不給你們看
真的很丑 !

我我我 , 決定了 !
我要上新山跟我老公一起 !
+ 麥
仔要上去
我也要上去去去 !




























[ 我不是 lenq luii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