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ishing.blogspot.com

bibishing.blogspot.com



既然来踩场..

就留留言吧..

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 - 阿拉嘛 , 严重误会 !

对不起 !
严重误会你 , 严重误会我的朋友 !
先入为主的观念 , 差点破坏了我们的感情 , 更差点失去的朋友 !
对不起 , 几千几万个对不起 , 我还是觉得内疚 !
请接受我的道歉 !

我并不想做爱吃醋的小女人 , 但 、 我爱你 , 所以我吃醋
我并不要想太多 ,但 、 我爱你 , 所以我会怀疑
下不为例咩~

我 , 知错了 xDD

还好一切能挽救 , 不然我会一辈子愧疚 !


下次要先问理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