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ishing.blogspot.com

bibishing.blogspot.com



既然来踩场..

就留留言吧..

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9月12日星期日

♥ - 只要

只要你一句话 , 我愿意不跟别的女生当老婆宝贝爱人 、 只要你不吃醋 。
只要你一句话 , 我愿意跟所有人保持距离 、 只要你不生气 。


我可以为了你 , 放弃所有 、只要你相信我 。
就像当初 , 我相信你一样 ..
可以吗 ?
好不好 ?

我只要你不误会 , 我什么都可以 ..
我只要你 , 只要你 !!
你明不明白我 ?
为什么不信我 ?


我可以信你 , 为什么你不可以信我 ?
我不懂 , 你们男人都是自私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