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ishing.blogspot.com

bibishing.blogspot.com



既然来踩场..

就留留言吧..

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 - 我感觉我很寂寞

歌 不断的播着
戏 不停的走着
我在想你
你感觉到了吗
...
..
.

燈 好亮好亮
我 好悶好悶
我想為你做一點事
但是 我發現我什麼都做不了
我到底能做什麼
我不懂...
現實 逼得我們好緊好緊
缺錢 壓得我喘不過氣
我好累
其實相愛需要考慮很多東西
不是只有愛 就不必煩惱了
我擔心 什麼時候我們也會被現實的壓力
逼得磨光了我們的愛
我害怕 ...
我擔心 ...

我們不在童話裡
沒有王子與公主的有錢
沒有不必煩惱的未來
我們的困難
不像是打敗童話裡的壞人就沒事了
就永遠幸福了
就不會再痛苦了
所以說
童話 我永遠不信...


我再也樂觀不起來
我已經想不起了
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天
什麼 感覺 ...
快樂?甜蜜?
我現在一絲絲都感覺不到


我在這裡
好想你
在這一刻
好想你
我能做的
就只是想你
等你
愛你
還有呢 ???
我想哭 未來能不能不要那麼痛 !
如果每個人的未來都是要痛的
那為什麼
人的心是要肉做的 !!!


人永遠都不知足
我也一樣
擁有了你
我還要幸福
擁有了幸福
我還要永遠
擁有了永遠
我還要金錢
但是
現實不允許我一個人擁有那麼多
看到你一個人為我們的未來打拼
我說不出 我什麼感覺
我無法做些什麼
我只能守著你


我想做你的守護神
但是
我能守護你什麼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