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ishing.blogspot.com

bibishing.blogspot.com



既然来踩场..

就留留言吧..

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 - 我明白 、 我真的明白 。

有一個男孩、我好愛好愛。
有一個女孩、不是他的最愛。
我明白 ..

我不好、所以你才想找別人 , 我明白。
我不好、所以你才不會專一 , 我明白。
我不好、所以你的心不在我 , 我都明白。

我明白 、我真的明白。
我明白 、 我只是打發時間的
我明白 、 我不是你最愛的
我明白 、 我都明白 !!

我問我自己 、 憑什麼管你 ??
我們交往 , 但是你是自由的 。
我憑什麼 ??
我明白的 、 我不會再管你了。

我問我自己 、 憑什麼生氣 ??
你還留在我身邊 , 已經是對我最大的同情 。
只是 、 我為什麼捨不得這份同情 ??
我明白的 、 一切只是我捨不得 。

我問我自己 、 憑什麼吃醋 ??
我們還沒結婚 , 你想認識多一些人也沒錯 。
我憑什麼限制你 ??
我明白的 、 多一些選擇是對的 。

這些我都明白的 、我知道 , 我了的 。


你不是屬於我的 , 我明白的。
我們的關係只是曖昧再上一點 、 愛情再下一點 。
我明白、我都明白的。
你的所作所為時常在提醒我 、你會走的。
我明白 , 我真的明白。


我明白 , 這裡不是童話 。
我不該幻想有一天我會幸福 。
我明白 , 我沒資格擁有一切 。
我不該奢望有一天我會快樂 。
我明白 、 這一切我都明白 。


我會呆在這裡 、 一直到你離開。
其實 、 我們不了解對方 。

我 、 明白的 。

愛上你 、 我不後悔 。
請你記得 、
不要再發誓 、 不要再承諾 。
這些其實也可以很傷人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