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ishing.blogspot.com

bibishing.blogspot.com



既然来踩场..

就留留言吧..

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 - I NEED MONEY

$$$$$$$$$$$$$$$$$$$$$$$$$$$$$$$$$$$$$$$$$$$$$$$

在我生命里你是多么重要
I LOVE YOU
xDD

[ 本小姐爱钱 习惯就好嗯 =) ]


谁说钱财乃身外之物 凸
谁认同这句话的 钱给我啦
阿拉油


11月5日
我弟弟的生日 YEAH
[ 好像我生日这样 xDD ]
将将好是在拜五
去pasar pagi 咯
很久没去了 囧
去看有没有衣服买 =)
爽耶~~~~~`


好久没有找朋友出来了
想他们的说 T^T
小鬼
啊bii
小瑩
老虎
啊微 / yukiko / 赫
啊茹 / niko / 呆
啊桀 / viikyo / JoRyn / kyomi / 湘
阿敏 / minmin / 喬
死仔包 / wind / 風
大鴨 / joey
啊晏 / yanyan
啊惠 / yhui
啊文 / cherry
啊榮 / weiyong
啊銘 / shemin
啊虹 / yoke hong
啊圣 / Daniel

還有些 , paiseh 我的腦袋想不起你 >"<
留個言讓我想起你吧~~~`
xDD
以上有名字的
都是我的寶貝 =)
還有個 讓我想念的
偉大人
/ Bibi Zaii / 阿偉
老公 / 親愛的 / 寶貝
我最想就是你了
表吃醋蛤
目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