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ishing.blogspot.com

bibishing.blogspot.com



既然来踩场..

就留留言吧..

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 - Action , 我是乖乖牌的生活 X)

看我
1個字 -
哈哈哈
開什麼玩笑 xDD
很多人都被我的外表給騙了
說我很乖
結果
我一開口
OXOX@#$%^&
哈哈哈哈
本性難移、表怪我蛤~~~`
我已經決定了
乖點點 、就一點點
=D
大家
期待我的改變吧
請 、 拭目以待

























我還是那麼


我其實比別人幸福 、 也比別人不幸 。
很多人渴望的自由
我都擁有
很多人渴望的瘋癲
我都擁有
很多人渴望的一切
其實我都有
我沒比別人有錢
我沒比別人漂亮
我沒比別人快樂
但是我比別人自由
沒有人管得到我
是看我願不願意被管

我很愛亂想 、 但我懷疑的 , 都是正確的 。
你想說我心思細膩嗎 ?
謝謝誇獎 =)


























我害怕失去 、 我擔心我的未來
我不想長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