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ishing.blogspot.com

bibishing.blogspot.com



既然来踩场..

就留留言吧..

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 - 从新开始

亲爱的
我们从新开始了 =)
从新开始的意思是
我们把过去的不愉快忘了


老公
你说你不可以没有我
求我不要分手的那一刻
我原谅了你的过错 =)
别再犯了
你说不再让我心疼的


你还说
我们的感情
无论如何不会改变
直到永远
笨蛋
我好感动



我的心
被你收买了 xDD


我的世界
不能没有你了 xDD


只有你
能给我幸福


我爱你 ♥♥♥

真的不能再骗我了哦
我的心
很痛呢
真的
我的心
都停止跳动了几下



我想要说
如果没有了你
我该如何往下走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