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ishing.blogspot.com

bibishing.blogspot.com



既然来踩场..

就留留言吧..

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 - 我很开心

感谢我的家人 =)
陪我度过了开心的 10 月 2 日
RM 170 是很值得的



























我怕冷 也怕热 ;
我怕肥又怕饿 ;
普通路边摊我不吃 就爱吃炸炸的东西 尤其是汉堡包 ;
我怕热但我睡觉一定要盖着被子 ;
我怕冷但我喜欢晚上去海边 。
我爱玩但是我怕累 ;
我走多几步会晕倒 ,跑多两步会死掉 ,站几分钟呱呱叫
天啊 ,我很难搞 ==

伟大人 、你是怎么搞定我的 >"<




































很恩爱对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