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ishing.blogspot.com

bibishing.blogspot.com



既然来踩场..

就留留言吧..

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 - 带我走

最近的我 , 一直想走
走走走 , 我要走去哪里 ?
不知道
>"<
谁愿意带我走 ?
我真的要走
我不要在这里
不要 !!!





我想去海边 , 哪里的都行
我喜欢海边 , 我爱海的声音
Emmmmm ~
那是我听过最好听的声音
=)




我病了 T^T
很辛苦
真的 !!
头很痛咯
但是我不要吃药 , 很 !!




请你带我走
我不想一个人
我害怕寂寞
我很不坚强
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