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ishing.blogspot.com

bibishing.blogspot.com



既然来踩场..

就留留言吧..

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 - 我很好、别担心 =)

各位親愛的關注者
大家好嗎 ?
呵呵呵 ~~~~~`
有沒有想念我呢 ?
我好想各位哦
別擔心我 、 我過得很好哦 =)

手上的敏感 、 還沒好 =(
討厭的咯
房間很亂 、 很髒
懶惰收拾 =(
aikz ..
我沒藥救了
懶婆一個 =X
嘻嘻~

我的感情世界
還是那麼甜蜜蜜

























收斂點 , 我的脾氣
我自己都頂不順了 xDD


還是那句
缺錢啦喂~~~~~~`
[ 哭T^T ]


期待明天 、時間走快些些 , 再快些些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