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ishing.blogspot.com

bibishing.blogspot.com



既然来踩场..

就留留言吧..

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 - 其实我很幸福 、原谅我有时候不争气

親愛的
我迷上了一首歌
很適合我們哦

王力宏 - 你不知道的事 ♥
有機會你唱給我聽吧

在你身上我深深明白
曖昧 不是愛情
你是我第一個男朋友
不屬于曖昧的那種
我跟很多人搞過曖昧
因為
曖昧一旦沒了感覺
說散就散
你是第一個
讓我不想讓你成為過客的人


蝴蝶眨几次眼睛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当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碎落满地
在心里惊醒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很小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蝴蝶眨几次眼睛才学会飞行
夜空洒满了星星但几颗会落地
我飞行当你坠落之际
很靠近还听见呼吸
对不起我却没捉紧你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碎落满地
在心里惊醒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很小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得是你不知道的事



我飞行当你坠落之际
噢噢~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离开你
我坚持不能说放任你哭泣
你的泪滴像倾盆大雨碎落满地
在心里惊醒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很小心
盘旋在你看不见的高空里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原諒我有時候、很任性
原諒我有時候、很無賴
原諒我有時候、我幼稚
原諒我有時候、不懂你

原諒我
偉大人


我們一起努力
為我們的未來打拼 =)

我很大小姐
但是為了你、再辛苦也沒關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