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ishing.blogspot.com

bibishing.blogspot.com



既然来踩场..

就留留言吧..

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 - 有個白痴忘了帶電話 我聯絡不到他

你忘了帶電話 我要怎樣聯絡你 ?
你剛才又在生氣我什麼 ?
你說我的缺點 我一定會改過來
讓你看 我的缺點 也就是我的優點 ~!!


斯文罷了嘛 我可以啦 !!
哼 !!
























什麼時候我們才不會常常吵架 ?
什麼時候 ???
我們在一起要9個月了
還吵來吵去 煩哦 !!
凸 !!!
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能忍受我的脾氣的
你也一樣
我已經慢慢改了
我能做的就是慢慢地改變
呼~~~~~`
加油吧
BIBI 我可以的 !!
YEAH !!




小心經營 我們的愛情 不會讓他有結束的一天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