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ishing.blogspot.com

bibishing.blogspot.com



既然来踩场..

就留留言吧..

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老公 [ 5个月快乐 ]

不知不觉
5个月了
快吗..??
还好呗~


呵呵呵..

蠻開心的啦
雖然你沒在我身邊陪我慶祝..
算了吧..
一年再慶祝..
臭老公 T^T..


還有 ..
愛人
生日快樂~
麼麼..
感覺我們不像以前那麼好了..
SAD..
希望你開心咯 ..



感覺很落寞哦..
每次..
你都沒陪到我..
每次
一到2號
你就很忙的
沒陪到我的
huuu..
那種感覺
真的不好受的..
算了算了
我習慣了


總之
[ 5個月快樂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