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ishing.blogspot.com

bibishing.blogspot.com



既然来踩场..

就留留言吧..

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醉醉的..不舒服..

很不好意思的跟大家說..
我跟老公好回了
嘿嘿~



剛在vip 2
喝了 5 支酒
omq..
現在好暈哦



跟他們玩的蠻開心的~


呵呵呵..
不好意思哦..
真的頭好暈..
我早上起來再更新好了~



现在是 下午 1:17..
我刚睡醒..
还好头没有痛了..
昨天真的辛苦到~
哇老..
Huuu..
要吐又吐不出..


nabek他妈的..
现在还有点点辛苦..
又想吐
又吐不出..
要怎样哦..
救命 TT...


我看我昨天真的是醉到..
我用别人电话拍照也没有send过来..
气死我..
现在照片不知道在谁..
你娘的..=="


昨天啊..
我亲戚 lvy & 我的爱人 馨儿
吵架!!
那时我又失恋..
+上他们吵架
我居然在 vip 2 哭=="
下衰死我..
你们..
给我记住 ..
[ 其实是我自己爱哭 ]
哈哈哈哈..
我喝醉了特别爱哭的..
很奇怪的..


等我拿到照片再放上来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