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ishing.blogspot.com

bibishing.blogspot.com



既然来踩场..

就留留言吧..

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 - 我的老公生日快樂

7/23
我老公生日
麼麼
老公我愛你



呵呵呵
剛好回
甜甜蜜蜜 , 不錯
Blekkz xDD
Hiak Hiak ~


可是可是 、我生病了 T^T
頭好痛 / 暈暈
應該是太久 、 沒有的關係吧
呵呵呵


我想跟一位朋友說
對不起 , 我傷了你的心 .
希望以後還是朋友 ~
加油!! :)

知道你是愛我的
這一次分了好久
哭到我 / 軟掉

oh no!!
沒有去幫xiiao ying慶祝生日
不是故意的 .

在這裡跟你說
我的38婆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ii love eu·

^^


下次補慶祝哦~


失而復得 、感覺更珍惜 。
痛過哭過 , 才知道不能沒有你 、 我的偉大人 .
你是我的一切~ xDD
珍惜吶 ♥


雖然你沒回來跟我慶祝你的生日
不過不過
我在夢裡幫你慶祝
blekkz xPP



偉大人 .
你很幸福、因為你有我愛你
別人要都沒有
因為 , 你贏了
我的 、是你的禮物
不珍惜的話 、我收回哦 ^^





愛要耐心等待 , 仔細尋找 , 感覺很重要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