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ishing.blogspot.com

bibishing.blogspot.com



既然来踩场..

就留留言吧..

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 5个月..结束了 ]

今天..
我提出了分手
可能我们不适合
可能我们还是输给了距离
可能我们之间只剩舍不得
没有爱了..



够了

干了

痛了

麻痹了
死心了


对你
从期望
变失望
慢慢的
变成了绝望..


结束我的天真..
我的愚昧..
不想再傻下去了..



现在我应该大声喊
[ 单身万岁 ]
还是
[ 分手快乐 ]



不知道..
哭也哭够了..
晚上去喝酒..
不醉不归
可是
用酒麻痹自己
有用吗??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
永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