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ishing.blogspot.com

bibishing.blogspot.com



既然来踩场..

就留留言吧..

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给老公的新称呼

老公新称呼 [ Bibi Zaii ]
哇哈哈~
专属我的称呼!!
别人不许叫!!

还有 讨厌别人学我!!
[ Anti Copy Cat ]!!
[ Damn Fuck ]!!


老公..
昨天我们的一些秘密
嘿嘿嘿..
我觉得很甜蜜 xDD
你呢??
一样甜蜜吗??
哇哈哈哈..



秘密来的..
只有[ 天知地知老公知我知 ]
2公婆的秘密


老公
我有信心
我们可以到永远^^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