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ishing.blogspot.com

bibishing.blogspot.com



既然来踩场..

就留留言吧..

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 - 我的MR.Right / 真的是你吗

太爱一个人 ; 就会这样自私霸道 !


爱一个人不需要为对方改变 ?
真的是这样的吗 / 我不知道 !

我不是好女孩但我是真的爱你
我愿意 、把时间放在你身上 因为你值得 .

太爱会不会受伤 / 我不知道 , 因为我只想爱你 .

























我想努力、变成你心目中的女孩
不知道为什么 , 对现在的我 / 没自信 !

我是怎么了、 以前自信的我呢 ?
我也不知道 .

我只知道 、 现在我是爱你的 , 就够了.


争吵冷战
我们都有过 .

受伤哭泣
最后更会珍惜 .


爱情 , 要互相体谅
不是只占有对方 .

你为我哭 , 为我喝酒 ,为我撞车
为了我 、付出太多 .


可是 , 有时候 、我觉得你不在乎 .
是不是我让你太稳定 , 你才会这样 ?
你说什么我就要做 、 我真的觉得 , 没自由 .
别逼我放手 , 那种痛 、我给你试过了 .


请你偶尔尊重我 , 我不是你的宠物 !
虽然我爱你 , 但请尊重我的隐私 !



























虽然我爱你 , 但请尊重我



男人的真心 ;
只要用"時間"就能輕易的被打敗、
學會看清吧 , 女人♥

不要傻傻的只相信一个男生 ,
我要对自己说 .
看清了 , 就明白了 .


偽裝其實好累 , 累得我不想偽裝 .
不得不裝 .

愛情不是全部 ; 但是 、失去愛情 ,好痛 !


我已經不想理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