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ishing.blogspot.com

bibishing.blogspot.com



既然来踩场..

就留留言吧..

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西北肚懒.凸

一天到晚念念念
西北肚懒
你娘的
大阿白
[ 凸 ]


表说本小姐粗鲁
本小姐只是不够斯文
[ 错 ]
是你们太斯文
酱斯文做莫懒
[ 斯文败类 ]

撞墙啦你们



你娘的嗨
闷到懒样
靠夭
Zzz..



我要飘去新山找我家的劉阿唄了
Hiak Hiak
阿唄唄喲
等我
哇塞你
真的是
segamat不是人住的
娘的
夠〇悶
nabek.!!


我要先飄上去了
哈哈哈哈..~
真的
這里很〇悶的..
我遲早會sot屌
Huuu..


真的超悶的啦..
來殺人放火玩玩..
哈哈哈..~
[ 開玩笑的 ]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