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ishing.blogspot.com

bibishing.blogspot.com



既然来踩场..

就留留言吧..

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没关系了吗..

我们又吵架了..
♥:难道你当我的话是耳边风吗, 你要我说几次
:对不起, 相信我...最后一次...
吡:我错了...对不起...我会听话了...
♥:我不要听这些, 已经很多次了, 你不必骗我, 分手你就自由了, 不用每天这样子
吡:真的对不起...
吡:我不要自由, 我要你...我知道我不乖, 对不起...我知道错了...
吡:如果你坚持分手, 我知道我没资格留你, 因为是我错...只想说, 对不起, 我错了,你可以不要原谅我...请你好好照顾自己,以后你去打球就没有人吵你回家, 你在新山就没有人等你回来,抽烟不好, 少抽,每餐都要吃, 最后一次说...老公我爱你,对不起...
♥:我不要听这些了,听到闲了,你骗我不是一两次...是很多次了
吡:如果你信我,就不要为了这种小事跟我分...我会改...如果你不信我,我只能跟你说,对不起...
♥:累了,一个骂我鸡白仔叫我小心的人,而你当他是好朋友,我不知道你怎样想,从现在开始你要怎样就怎样,去哪就去,要做工就去,我也不会阻止你跟他联络了,我不知道
吡:我的老公,我爱你...因为你说过,我做什么你都会支持我,因为我快乐你就快乐,我爱你,因为你疼我宠我保护我,我爱你,因为你在乎我的感受。原本的老公去哪里了。你说我变,你敢保证你没有变吗?什么都不用说了,有些东西,错过了就回不来了
♥:
我从来都没有变,我都很相信你,而你一次又一次的骗我,你要怎样
吡:我没有跟他联络,他留言我回复罢了,没有聊什么,说我的照片罢了。你知道人家说我什么吗,说我每次跟你吵架分手才会找馨儿他们,好像利用人这样!!就算是陌生人去留言我都会回复!!你到底还要我给人家说什么,被说的是我,听见人家酱说心痛的也是我!!
♥:我不知道你
♥:你令我太失望了
吡:是吗...可不可以让我哭完...给我静下...


以上...是我跟我的未婚夫..吵架的信息..
我只能说..有些东西..错过了就错过了..
我知道是我的错..
我只能说..[ 对不起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