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ishing.blogspot.com

bibishing.blogspot.com



既然来踩场..

就留留言吧..

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 - 我愛你 =X

我的老公
我愛你
~
偶爾有爭吵
偶爾的冷戰
不算什么東東 ~xD
啊少少我們嘛克服過去鳥 ~
哦也 babe 我愛你


偉大人 .
對你何止是喜歡吶 ♥
深深愛上你 x)
哦勒


你很幸福
因為有我愛你 ♥

我很幸福
因為你只愛我 ♥

啦啦啦 ~


想念我讀書時候的朋友
玉虹大嫂啦
雪盈媽咪啦
宗圣大哥啦
光榮爸比啦
還有班上的一群38仔 ~

還有瘋狂小家族 X) ♥
小風
信信
湘湘
喬喬
言言
赫赫
呆呆


啦啦啦 ♥

傻婆們
是什么時候要出來
想死你們了 :)

記得form3時瘋瘋癲癲的日子沒有
wohoo
我還記得喲 xDD
阿都是本小姐帶壞你們嘛 =="
現在全部變回乖寶寶 ~
用功讀書啊
乖乖 >"<

死老師
我不是說我不讀了嗎
出信buang我
還要我去辦停學
麻煩叻

還說要來我家做家庭訪問
問啦問啦
煩不煩啊
拜托

送你一句
why so many ppl die , never c eu die ?!
醬多人死 ,不見你去死 ?!

Shhh..
說好要斯斯文文的 x)

不要說我粗魯
其實我很斯文的
都是這死學校害我的
不然我是不罵粗話的 xDD

[ P/S - 你什么眼神 ==" ]
哎喲喲
我在戒粗話啦
支持我 ~

該死的湘湘
鄙視我
說我戒不到
么意思

我會戒成功的
=^=


朋友們說
我只是照片斯文 真人粗魯到07樣
哪有啦 xPP
哈哈哈 ~ xD
不要看衰我
啦啦啦~


最近的我
hate 素顏 !!
原來素顏很丑的
以前我還超愛素顏地說 ~ xDD
嗚嗚嗚
努力存錢
買化妝品去 ~
哦耶 >"< 我離美女還有一大距離
加油!! :)


其實
努力微笑做好自己 就是最美的 ~



























素顏家居lOO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