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ishing.blogspot.com

bibishing.blogspot.com



既然来踩场..

就留留言吧..

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panda eyes

omq..
我的眼睛..
还想说要努力消除黑眼圈的..
结果
陪老公在2桥看世界杯看到早上5点
害我发神经
P/S:我只要想睡觉却没得睡就会发神经
可怜我的手
给我虐待
=0=






下星期
老公生日了
我要送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谁要给我意见
T^T






其实也不完全是幸福的
我有跟老公吵架
因为你要去99打球
我不要下车
你就骂
但我选择沉默
我静静听你骂
听你念
我会选择沉默
是因为
我不想再因为小事情
让我们的感情分裂
不值得
真的不值得
最后
你把我的手拉过去
在我的手掌写
[ 老婆对不起 ]
[ 下车一下子好吗? ]

我笑了
你问我我知道你在写什么??
笨哦
当然知道..
阿文跟秋榕就坐在车后面等我这个大小姐下车
哈哈哈
我很大牌哒~
blekkz
就这样
[ 冰释前嫌 ]
哇哈哈哈哈~
麽麽
老公我爱你..






你又上去了
我问你
下礼拜你生日有回来吗
你说不懂
Huu..
很伤心
这是你第一次跟我过生日
回来跟我庆祝嘛~
不管啦
你没回来我跟你反过!!!!!!!!!!






我是你专属的宝贝,你是我专属的男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