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ishing.blogspot.com

bibishing.blogspot.com



既然来踩场..

就留留言吧..

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原來

原來`我一點都不堅強
原來`我很愛哭
原來`我不能沒有你
原來`我還很在乎


原來..我學不會你的堅強
原來..不是我愛哭..是我只為你哭
原來..你早就已成為我的一切
原來..你是我最在乎的人


如果我說我錯了
是不是來不及了
如果從新選擇
是不是來不及了


哭過
傷過
痛過
才能體會到
原來我的心會痛


我想說..
我后悔了..
我曾經以為少了你的陪伴不算什么
為什么
我太高估了自己


哭了整夜..又怎么樣..
你不知道..我在心痛..
想了整夜..又怎么樣..
你不知道..我在想你..
原來我們分手后..
我只能仿佛行尸走肉..
能不能..
我把你的自由還給你..你把我的心還給我..



不是我太脆弱..
只是你太堅強..
我學不會
你的不在乎
你的堅強
你可不可以教我..
我太笨了..


說了再見..
才發現..
我們再也見不了..
你知道嗎..
心痛的感覺
不是開玩笑的..
昨天你說..
你把自由還給我..
我哭了..
我能不能不要自由..
我能不能只要你..



我習慣了..
你疼我寵我保護我
你說你沒變
你還是很相信我..
為什么之前我們吵架時..
你說你寧愿信那個人



不要問我..
丟失了愛遺不遺憾..
我從來都不后悔愛上你..我遺憾的是不能到永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