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ishing.blogspot.com

bibishing.blogspot.com



既然来踩场..

就留留言吧..

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 - 分手阿拉喂

你又跟我分手了
T^T
我不想理你了


男人的"真心"
真的是会随着时间变淡的 !
女生们 , 睁大你们的眼睛 看清楚 !

你的承诺 , 骗人的 / 我不再相信你了 !
你的谎言 , 足以伤我一辈子 !
可笑的是 、 我还在相信你会回头 .

别傻了 、吡吡
没有男人会更好的



因为你 , 我变了 .
我不是好女生 、 我知道
还会有多少个他 / 让我改变 ?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

冷静下来 , 笑笑面对每一天 ; 说我可以更好 !


没有了爱情 , 我还有友情 .
我有我的 老婆爱人宝贝们陪伴着我 .
我还有我的38婆 、 失恋不算什么 !

没有爱情 , 我还有很多东西 .
起码 、 我拿回了我的骄傲 , 自由


我想谢谢在我伤心时陪我度过的朋友们
我爱你们
啾 ~


[ FUCK OFF ] Lov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