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ishing.blogspot.com

bibishing.blogspot.com



既然来踩场..

就留留言吧..

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 - 更新啦喂~

好久没来更新了 , 一个字 、!

现在来更新~


最近忙什么 ?
睡觉 陪老公
没了 =v=
呵呵呵 / 超级好笑

轻轻松松过生活
啦啦啦


这几天 , 一个字 、 !
最近都窝在老公家
他家 、 有蚊子咬我 T^T
他奶奶的 !

[ OpSss..说好不骂粗话的! ]
其实我很斯文的 、 都那些死蚊子 , 死来咬老娘!
[ 又粗鲁了 =v= ]


看到朋友 1 个 2 个那么忙 、 显得我很轻松
不好的 .. 我偶尔也要装忙一下 ~

我的黑眼圈 、 越来越深~
怎办 ?
我哪里知道~
我的Zaii 还有我的媳妇 、 在为了个女子吵架 , omq..
小事小事 , 媳妇 、我帮你杀掉那个女子 xDD~


我想跟那些听不懂华语 / 看不懂华语的人说
我的FACEBOOK 第一个帐号 FULL
表 ADD !


跟老公在 snoopy 3~
哦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